商城专区 鱼友交易 龙巅商报
查看: 348|回复: 7

天气和鱼状态有关

[复制链接]
 鹦鹉鱼
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46-
  • 回复数:38-
  • 精华数:4-
  • 回答数:1+1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0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小鱼(3级)
当前等级积分184分离下一等级成鱼(4级)还有16分,加油!

46

主题

3

关注

11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龙币
2537
 兑换福利
公平涛哥 发表于 2018-1-9 12:05:27 来自 |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看云识天气,我发现鱼的状态和天气也非常有关系!
昨天天气不好,鱼的状态就明显没那么活跃
今天,天气晴空万里,鱼的状态就活泼的很!
没想到,看云识天气,变成了看鱼!识天气!
IMG_20180107_174814.jpg
IMG_20180108_06450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鹦鹉鱼
 秀  才
论坛
巡警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秀才(2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26-
  • 回复数:156-
  • 精华数:6-
  • 回答数:2+13
  • 采纳数:1-
  • 热帖数:0-
论坛巡警
对论坛各个版块进行监督与管理,时刻关注论坛,与论坛管理员及时沟通,对论坛有较大贡献的版主可申请论坛巡警

26

主题

22

关注

24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龙币
4406
 兑换福利
會飛的001 发表于 2018-1-9 20:29:53 来自 |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鹦鹉鱼
 秀  才
论坛
巡警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秀才(2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26-
  • 回复数:156-
  • 精华数:6-
  • 回答数:2+13
  • 采纳数:1-
  • 热帖数:0-
论坛巡警
对论坛各个版块进行监督与管理,时刻关注论坛,与论坛管理员及时沟通,对论坛有较大贡献的版主可申请论坛巡警

26

主题

22

关注

24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龙币
4406
 兑换福利
會飛的001 发表于 2018-1-9 21:57:09 来自 |显示全部楼层
公平哥以后在鹦鹉板块给我们报报天气情况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鹦鹉鱼
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46-
  • 回复数:38-
  • 精华数:4-
  • 回答数:1+1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0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小鱼(3级)
当前等级积分184分离下一等级成鱼(4级)还有16分,加油!

46

主题

3

关注

11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龙币
2537
 兑换福利
公平涛哥 发表于 2018-1-10 08:11:43 来自 |显示全部楼层
會飛的001 发表于 2018-1-9 21:57
公平哥以后在鹦鹉板块给我们报报天气情况

好哈哈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鹦鹉鱼
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0+2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0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苗(2级)
当前等级积分0分离下一等级小鱼(3级)还有50分,加油!

0

主题

0

关注

0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龙币
543
 兑换福利
RabbiDS 发表于 2018-1-13 11:45:10 来自 |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天气会影响水的溶氧率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鹦鹉鱼
 秀  才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秀才(2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6-
  • 回复数:3566-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2+13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0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妖(8级)
当前等级积分10701分离下一等级鱼魔(9级)还有4299分,加油!

6

主题

5

关注

95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龙币
111120
 兑换福利
上帝禁区S 发表于 2018-2-22 23:47:57 |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了。。。。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鹦鹉鱼
 秀  才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秀才(2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6-
  • 回复数:3566-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2+13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0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妖(8级)
当前等级积分10701分离下一等级鱼魔(9级)还有4299分,加油!

6

主题

5

关注

95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龙币
111120
 兑换福利
上帝禁区S 发表于 2018-2-22 23:48:11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。。。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鹦鹉鱼
 举  人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举人(3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9-
  • 回复数:1177-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26+24
  • 采纳数:2-
  • 热帖数:0+1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祖(7级)
当前等级积分3536分离下一等级鱼妖(8级)还有4464分,加油!

9

主题

13

关注

32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龙币
25650
 兑换福利
艾小玉儿 发表于 2018-2-25 17:06:05 |显示全部楼层
那楼主就弄盏好点的灯,呵呵,鱼看见万里晴空就天天好状态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fastpost
返回顶部 意见箱